KPL精彩赛事依旧在火热进行中,这一次是AG超玩会和RW的对决,赛前几乎没有人看好RW会获胜,毕竟两边开赛以来的战绩对比,差距太大了,一边是连胜,一边是连败,RW的小俞和归期,确实承受了不小的压力,之前采访的时候,小俞都说了,明明队友每个都很强,但是就是赢不了,很难过,相信归期也同样如此,毕竟好不容易有机会重回赛场了,之前在狼队的时候,坐了那么久的冷板凳,这次来到RW,就是想发光发热的,TTG小胖都依旧猖狂,还是周最佳选手,归期也不能差太多啊。不过小胖面对JDG的时候,强强对决,遗憾输了,不知道归期这次面对强敌会如何,反正RW只要打AG就来劲,这次还是小俞首次面对老东家。

只想说,结果确实意外,AG不仅输了,还被RW直接零封了,小俞赛后采访直言很开心,承认赛前压力是真的很大,毕竟知道AG是很厉害的战队,但是这一次终于赢了,也算是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了,也让RW粉丝们看到了希望。不过网友们也清楚,这毕竟不是完全体的AG,没错,打野首发不是钟意。

其实对于钟意突然被换下,AG粉丝们是不接受的,毕竟想看AG王朝五人组一直赢下去,更何况,之后亚运会也是一诺和大帅离开,没有换下钟意的必要,也想不通宝教练怎么这么安排。不过宝教练也透露了,其实就是战队选手之间的正常轮换,各位不用想太多,选手们都是需要展示机会的。但是看到现场AG这么多女粉丝,谁的压力不大呢,染详和宝教练,都压力大,赢了还好,但是输了,还是被零封,可想而知,压力多大。

其实AG换上染详之后,一开始阵容和之前没有什么变化,都不清楚为什么不直接用钟意,反正你也不换阵容,但是最后第三把,终于变了,染详的打野马超来了,并不是走边路的,也是一个突破变阵了,无奈效果不佳,也是因为决策不好,冲武则天太上头了,给到了梦奇机会。

当然,也是RW状态真的好,小俞很给力,其实AG一诺也尽力了,那一把的艾琳,输出都拉满了,无奈还是输了,不过各位也可以感受得到,一个好的打野对于战队来说有多重要,染详也很久没上场了,不可能一上来就爆发,多点理解吧,就是不知道下次打狼队,钟意会回来吗?各位怎么看呢?

最后再来说说王者荣耀游戏内的事情,新赛季已经开启,相信玩家们都在开心的感受新英雄六耳的魅力,确实六耳太强了,要知道,老林都可以拿着六耳上分,还有钟意,在钟意手上,六耳的威力更大了,确实是一个很全面的英雄,滞空的时候,傻眼了,婉儿的大招对六耳都没有用。这次官方对六耳也是格外重视,还有专门的命格玩法,各位有研究透彻吗?另外,这次新赛季,皮肤的惊喜福利也是依旧给力,首款星典藏伽罗的终焉的奏鸣上架星币专区,就是有点小贵,9000星币确实夸张,不过各位可以去感受下赵怀真和艾琳的战令皮肤,还有金蝉的新皮肤,都不错,快去感受新赛季的快乐吧。